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

真心话~

我哭了。。。

真的好痛快~~呼呼--

可能不开心的情绪收长的得太久了吧~

一听到伤心的歌~~

眼泪失控的留下~~

一滴一滴的~

滴在地上~

我哭的时候~

脑里反映了我和康的事。。。

之我们分手后,

我都没哭了。。

以为自己很坚强。。

撑得住将,每次都将对自己说。。

其时是假的。。通通是假的~

自己肯本就是个很脆弱的人。。。

总爱装出个坚强的样子将!

真的很累的!

快抓狂了!!

在你提出第三次复合时,

我有心动的,

我好想和你在一起,

可是我在犹豫。。。

我有犹豫些什么。。。??

我不懂。。

我连我自己真真要些什么,

都还搞不清楚,

哪敢和你复合~!??

或许吧。。。

是我们缘分尽了~

大家曾经相爱过,

曾经珍惜过,爱惜过对方,

这一切都已经足够了。。

最值得的回忆了。。

^^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