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

18-19/6

这两天过的还是老样子也。。

一起和朋友讲下人家的闲话,

要不就八下那个这个的。。

有够无聊吧。。哈哈

不过都习惯啦。。

蛮喜欢现在的,

以后一定会很怀念。。^^

钢琴方面学的还蛮顺利,

我要多加努力,

练习,

不可以令自己、家人失望。

虽然现在对钢琴很有兴趣,

不表示以后也一样,

不想像我大姐,

学一半半。。

我一定会学完的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去过夜市场,

买了件衣服

我不告诉你们是什么款的。。

哈哈。。secret..

天气将热,

当然来呗冷饮啦!

慧君的mumi,

请我吃雪渣,

很冷哦~

味道:吉仔柠檬

好吃!^^

可以订2个礼拜的热天了

哈哈,(夸张)

晚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