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about tat three day wif him...

很久都没有上来写心事了,

因为都忙啊和懒惰咯,

呵呵。。

由于现在是假期,

有机会上来写写。。

而且我的fans已经吹我了。

吹我还不更新啊!!

呵呵^^

这假期都没出街或去哪里。。

只是参加了教会的佈道会咯。。

这次佈道会,会有外坡的人来。。

最主要是那个人也有来。。

可是他都不理我。。

除非有真经事咯。。

其实我都觉得自己有地方不对啦!

我不应该摆臭脸给他看的。。

haiz...

最sad 的地方不是他不理我,

是我听了我好友讲,

他好像喜欢我好友啊!!

我问为什么她会将讲,,

她讲每次吃饭时,他就会望着她。

还有。。接下来我都不想听了。。!

因为我已经没有心在听她讲什么!

我就乱讲个借口,

跑去liabary 哭。。

躲在那边一直哭。。

怎知道她上来找我。。(炸到)

新好没给她看到我哭。。不然就bai la

其实我都不太看相信她的刚才说的,

只是当那个人要回家时,

我跟他say goodbye..

u know 他怎样应我没有!!

他没有理我,当我是空气!!

天啊!我气到头都出烟啊。。

就将只那三天的布道会,

我们绝对不会对话超过十句!

很遗憾,我觉得啦。。

我的心。。

很想他。。。

不知怎么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