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心情 down

超羡慕我朋友哦

开生日派对

看着他们一个两个,

玩到疯了。。

朋友是有邀请我,

可是我觉得我不适合,

我不能像他们将疯。。==

我好像变宅女了。。

最近的我,

很爱呆在家弹琴,

要不就去朋友家温习功课。。

就算有朋友约我一起去玩。。

我都很想推到。。

1 要用到钱
2 觉得无聊

我的心就是将想啊~

有个朋友还讲我有自闭症==

不会吧~哈哈

最近,

心情都提不起劲来

很多东西做起来都很马虎。。

hai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