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12/12 3.35am

我想和豪聊天

所以特地等到凌晨

等他上线

我很累

可是我也照等

等到2.00++am

他上了

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

可是最后让我知道了他。。。

故事:

我看到他上网,

我不找他聊先,

等他来找我先咯。

不过,他真的是来找我聊天

因为他的其他朋友也睡了。

剩下我!

当然他有问我,做么将迟睡得?

我就答他,因为我在等一个人,刚好他现在上线了。

(我在说谎)

然后就聊起来了。

聊聊下觉得很无聊,,

随便讲,我很不开心。

他就问我,为什么不开心咯。

我就问回他,你是我的best friend o?

我将问是搞清楚一件事,
(我心里的秘密不能讲)

他讲是。

我现在才明白,

一直以来他当我是好朋友

我根本就没有那种福分

没有那种的机会。

他还爱他的女友。

我很累:(

慧晶是笨蛋,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-.-

    哪里有人这样问

    谁都会说是拉==

    是不是自己拿来失望的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然我要怎样问?
    直接讲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