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心情真的很糟

糟透了

很想哭

可是逼自己不哭

哭=没用

我很没有用

突然觉得的

哈~

我的笑好假

每天的笑都是将吗、??

好悲哀~

可怜~

也不值得可怜

因为我不需要

世界的事

到底什么值得留念呢?

爱情与亲情

学业

我也想不要出现在这世界

人真的很痛苦~

因为这是自己找的

本来可以过得美好

但是却被自己搞砸了

这就人~

嗨~!

我的心,时间,感情

可以回到从前吗?

当我还是婴孩

我很想~

事实是残酷的

梦是美好的

无论是梦或事实

对我也无所谓了

因为我总要记得

我有另一个身份

得进自己的责任

做好这身份~

放下就算了

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