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星期一

抱歉。。

对不起

其实从我们分手后

我就没打算复合了。。

之前我所写的,

都是因为情绪上有点有点。。。

不会形容噢~

就是很难受的感觉。。。

希望你可以将我之前写的话,

可以忘掉,。。

其实我会提出分手,

可能是我的问题。。

希望我们以后还是朋友,

可以的话就变成好朋友。。

做不成永久的情侣,

可以做永久的朋友阿!(希望没有人看了想扁我)

我已经好回很多了,

也习惯回了。。。

希望你也一样哦!!

^^

1 条评论:

  1. 慧晶!! 看得开了?~~
    祝你开心啦 =]

    也祝你幸福 ^^

    ``Jynz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