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dun noe why~

今天,

不知道为什么

心情很低落*

是因为他么??

我不是尝试忘记他吗。。

因为我知道我是得不到他的爱的。。

今天看他

一直瞧望着外面,

望的并不是景色。。

是位女生

虽然心里一直得告诉自己

“我对他一点感觉也没了,我不会在意他在瞧望着谁”

可是还是一点效果也没有也!

心情慢慢的低落下来

考试都不专心了

我的心思都被打扰了!!

搞得我不想要温书阿!!

好烦噢~~~~

真不明白。。。

感觉真的很难搞!

不想它来的时候,

它就偏要阿

想跟你呛反调将。。

好无助哦。。

``````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